小度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小度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空调抽湿多少度合适?
2026-05-01 06:41:25
1、研究表明,抽湿模式设为比室内温度低4度最合适。
2、例如当天室温27度,那除湿温度最好设为23度。
3、这样能在保证抽湿效果前提下,使室温不至于过低。
相关推荐
空调的除湿功能怎么用
阅读量:182
空调除湿可以开一夜吗
阅读量:23
空调除湿和制冷怎么选择?
阅读量:113
空调除湿费电吗
阅读量:135
空调除湿开多少度比较好
阅读量:125
猜你喜欢
白带像水一样流出来是什么原因
乡村生活作文
快乐生活
极限的祭坛潘怎么打
饥荒千年狐怎么升级
app如何制作
安信地板质量怎么样
如何写信
pvc是什么材质
如何设置路由器密码
猜你喜欢
win7如何分区
生活处处有哲学
獾是什么动物
如何养鱼
三国志10怎么娶貂蝉
个人简历英文怎么说
克隆是什么意思
st股票如何摘帽
请帖怎么填
怎么报税步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