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度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小度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喝茶会导致钙流失?
2026-04-22 01:08:58
多数人认为喝茶会导致骨质疏松,因为茶中含有草酸。 草酸能与食物中的钙结合,生成草酸钙,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,长期以往会导致骨质疏松。但实验室的试管化学不等同于生命。化学已有研究报告指出,喝茶有助于强化骨质,喝茶愈多愈久的人骨质密度。 愈加另外,澳洲研究人员已经证实,喝茶可以缓解妇女骨质流失,发表于美国临床营养期刊的研究显示,经常喝茶的女性相较于不喝茶的女性,臀部的骨质密度比较高,感兴趣的话点赞。
相关推荐
如何正确理解三宝
阅读量:23
一个人一把弓疯狂猜成语
阅读量:178
素面的煮法?
阅读量:111
生石花冬天怎么浇水
阅读量:104
蒜烧鲤鱼的做法
阅读量:100
猜你喜欢
冬天睡觉脚冷怎么办
瘪怎么读
围巾怎么收尾
电是怎么来的
瘦肉怎么做好吃
famous怎么读
qq邮箱密码怎么改
怎么安装打印机驱动
圩怎么读
flag怎么读
猜你喜欢
燕京理工学院怎么样
咽喉炎怎么办
过敏性鼻炎是怎么引起的
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
狗狗拉肚子了怎么办
汉兰达怎么样
400电话怎么申请
眼袋是怎么形成的
雷锋怎么牺牲的
108000大写怎么写